安卓手机

这款全屏手机,给你高屏占比惊艳体验!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2 我要评论

去年的魅族旗舰,口碑销量双扑街。为了挽回面子,创始人黄章重新出山,开始打造梦想机魅族15 Plus。那么,这款神机究竟长啥样呢? 近日,某网友曝光了疑似魅族15 ...

以前大家都觉着国产手机太low,没啥功能还不便宜,性价比太低,但是随着科技的发展, 现在国产手机中除了华为,有很多后起之秀在慢慢崛起,小米后来居上,现在连vivo也在暗中发力。

这款全屏手机,给你高屏占比惊艳体验!

2017年是全面屏火力全开的一年,从小米首推的全面屏概念后,三星、苹果、华为等众多手机开始各种筹备预热2018年的全面屏新机,想在众多全面屏手机中脱颖而出那肯定是要花点心思的,而vivo深谙此道理,下面给大家评测下vivoX20这款机型。

【开箱】

这次要测试的是vivo X20,给大家带来的是全新手机,先撕开塑封膜看到手机的本体 ,黑色经典的潮流配色很耐看,这款是vivo首台全面屏手机,后置指纹识别。 下面就是充电头、耳机、保卡、数据线还随机附赠了一个手机壳,套上之后很好的保护了机身不被磕伤,虽然很多人吐槽18:9不一定是全面屏,但是开机时看到的屏占比还是很高的,相较iPhone来说,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这款全屏手机,给你高屏占比惊艳体验!

【 跑分测试 】

以前要是说到vivo、OPPO,大家都会称之为蓝绿大厂,低配高价用联发科的处理器敢卖到3000+。不过因为最近联发科不给力了,OPPO、vivo都在旗舰机上用上了高通处理器,这台X20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60,用安兔兔跑分得分14万性能处于高通骁龙820之下,不过也算合理的范围。

这款全屏手机,给你高屏占比惊艳体验!

【 应用测试 】

现在就来试下日常应用的打开测试,8个应用加上一个游戏,打开的速度中规中矩,跟旗舰手机尚有差距,小气的vivo只给了4GB的运行内存,打开这些应用游戏后,淘宝就出现了退出重开的情况,而其他应用均运行在后台。

【 游戏测试 】

测试了下王者荣耀游戏,不知道vivo跟腾讯有没有特殊交易给X20独家优化一下,在大地图5v5场景中开启了高帧率模式,对线帧数基本稳定在57帧以上!团战特效多的场景居然不卡耶!高通骁龙660的GPU性能还算不错,加上腾讯的PY优化,想流畅玩王者荣耀没问题的,全面屏的优势也在游戏中体验出来了,视野也要明显宽阔些。

这款全屏手机,给你高屏占比惊艳体验!

【 拍照体验:逆光拍摄,确实很美 】

vivo X20的前置摄像头拥有2400万个感光单元,它们两两组合成一个双核像素,也就是2*1200万像素,这样的设计使得每个像素的感光面积都增大了(约1.28微米),也增强了在逆光、夜景环境下的拍照能力。同样,在后置摄像头方面也采用了这种设计,但是X20具有“2400万像素”的输出模式,用户可以在拍照界面打开此模式,选择之后成像会是2400万像素,整体的感觉会更清晰。

这款全屏手机,给你高屏占比惊艳体验!

除此之外,vivo X20还搭载了图像魔方技术,可以大幅提升逆光环境下用户的成像质量。但要注意的是,全面屏的设计对于拍照并没有什么助力作用,二者是相对独立的两个部分。 #vivo x20##vivo x20#

这款全屏手机,给你高屏占比惊艳体验!

最后 这里提一下,vivo X20特别新增了上滑手势功能:右侧上滑返回上一级,中间上滑返回主页,左边上滑打开控制中心,左右手还可根据操作习惯调整设置,同时可以完全隐藏虚拟按键,更加全屏,这个功能非常不错。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