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荣耀v10 1+5T小米6 OPPOr11 vivox20那个比较好?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2 我要评论

第一款,小米6 小米6是2017年4月19日发布的,5.15英寸屏幕,四曲面玻璃机身,不锈钢高亮框设计,是国内首款搭载骁龙835处理器的手机。骁龙835处理器是一款什么样的处理...

第一款,小米6

小米6是2017年4月19日发布的,5.15英寸屏幕,四曲面玻璃机身,不锈钢高亮框设计,是国内首款搭载骁龙835处理器的手机。骁龙835处理器是一款什么样的处理器我就不再赘述了。

后置双1200像素摄像头,一颗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支持光学防抖;另一颗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拍远处景物;支持两倍光学变焦、PDAF相位对焦、面部识别功能、全景功能、实时美颜等。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第三代36级智能美颜,支持实时美颜、面部识别功能、墨镜功能。

电池方面,3350毫安时电池,QW快充3.0,18W。

第二款,荣耀V10

这是一款2017年11月份发布的手机,5.99英寸18:9全面屏设计,全金属机身,背部用微米级工艺雕刻。搭载麒麟970处理器,这是一款跟骁龙845对飙而不是跟骁龙835对飙的处理器(虽然性能跟骁龙845相差很多:国外geekbench骁龙845跑分多核8500、麒麟970跑分6600左右!)

拍照方面,荣耀V10也是一流(因为荣耀V10应该要跟小米7对飙的),后置2000万+1600万像素AI变焦双摄,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负责捕捉层次和细节,1600万像素彩色镜头捕捉颜色,双f/1.8光圈,PDAF双核对焦技术,新一代ISP图像处理器;可以智能识别13种场景;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f/2.0光圈,支持固定对焦。在拍照上,荣耀V10是秒杀小米6的!

搭载最新的EMUI8.0系统,AI功能会很强大。

电池上,3750毫安时,支持honor supercharge快充技术。相对于5.99英寸全面屏屏幕,这个电池容量唉荣耀V9变小了,这遭到了不少V10用户的骂,但是相对小米6来说,好很多!

总结:小米6和荣耀v10都是不错的两台旗舰机,两者相差一代,参数不能对比,因为麒麟970要跟骁龙845对飙的【虽然打不过】。但是,骁龙835处理器除了AI功能少了一点,性能还是很强的(骁龙835在geekbench多核跑分达到6200,麒麟970多核跑分才6600,高出四百而已,很尴尬………)。所以呢,在你的选择中,可以买小米6,也可以买荣耀V10,不着急的话也可以等其他骁龙845处理器的手机,你喜欢就好~

文章来源:站长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