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它是小米最均衡也是全年的旗舰手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18 我要评论

小米2017年的势头可谓是一波比一波的强势,但是有一款手机确实撑起了一整年,因为这款手机十分均衡,让我们对它今年的表现十分满意。这款手机就是小米6,话不多说...

小米2017年的势头可谓是一波比一波的强势,但是有一款手机确实撑起了一整年,因为这款手机十分均衡,让我们对它今年的表现十分满意。这款手机就是小米6,话不多说我们看看如何均衡和全年旗舰。

它是小米最均衡也是全年的旗舰手机



2017年4月19日小米在国内正式发布小米6,成为国内首款骁龙835处理器手机,也正是因为骁龙835处理器是一整年的骁龙高端SOC,抗住了一整年的营销,所以小米6也是国产首款买到就是赚到的手机。当然小米6的参配不局限于骁龙835。

小米6是小米首款双1200W并且搭载四轴光学防抖手机,小米Note 3获得了DxOMark90分的高分,正是搭载的与小米6同款SOC。四款手机在地铁里防抖效果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我是很感兴趣,因为测试的手机都是主流手机,小米Note 3,华为Mate 10 Pro,iPhone X和三星S8。而小米Note 3和三星S8在防抖效果上秒杀华为和iPhone X的,正式因为四轴光学防抖,所以才有这样的效果。除此之外两倍光学变焦,也是这款手机的亮点。

它是小米最均衡也是全年的旗舰手机



小米6是小米七年来对工艺探索的总结之作。梦幻般的四曲面玻璃机身,璀璨夺目的四曲面背盖,带来了流光溢彩的视觉体验,四曲面背盖与中款过渡的严丝合缝,工业能力极强。手感上温润如玉,配合5.15英寸的机身手感更是上呈。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单手握持手机,配合MIUI 9的操作真的十分顺心!

它是小米最均衡也是全年的旗舰手机



骁龙835的处理器的性能十分给力,6GB RAM辅以MIUI9的操作十分顺手,加上单手握持极为给力的5.15英寸屏幕。四曲面玻璃/陶瓷的贴合手掌,四周光学防抖让拍照更为顺心,我现在真的十分羡慕在第一批开售就买到的用户,真的是一整年都没掉价的手机,这是小米在售价,性能,外观上都做到了足够均衡的一款手机!不可多得!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