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小米7异形全面屏曝光,雷军终于要放大招了!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18 我要评论

当然作为今年大家最期待的手机莫过于即将初碰全面屏的小米7了,对于小米7的渲染图的曝光也重来没停过,当然一款比一款更漂亮,而且更加接近真实的小米7,不知道小...

当然作为今年大家最期待的手机莫过于即将初碰全面屏的小米7了,对于小米7的渲染图的曝光也重来没停过,当然一款比一款更漂亮,而且更加接近真实的小米7,不知道小米7的设计师是怎么想的,反正我看着这每款小米7渲染图我也为雷总担心。

从科技新一数码"逗比任性级别"博主曝光的最新的小米7渲染图,可以看出正面全面屏设计已经抛弃了下下巴,单独保留了上下巴,把摄像头移到上面,当然这似乎就是拿倒了的小米MIX2,当然手机正面看着还是有那么些全面屏味道,但看完后背基本就凉凉了,后置指纹识别。

不管从手机整体设计还是搭配颜值都是非常高的,如果能够配上屏下指纹识别这手机绝对堪称完美啊,在配上小米豪华的配置阵容一定又是2018年的一大杀器,而且近日雷军也直言表示10个季度重回中国第一,当然这一切离不开小米任何一款优秀的产品,小米7必将是一款优秀的产品,全面屏引爆小米品牌。

曝光小米7配置:曝光手机配置:高通骁龙845处理器、6GB+64GB、前置1600W像素、后置1600W+2000W像素双摄、3500mAh电池容量、5.7英寸全面屏设计、QC4.0快速充电、NFC、无线充电技术。

预计这款新机将于今年3月份正式发布。去年的小米2499元起售,而这样的小米7大家觉得怎么样售价会是多少呢?

看上这款小米7的朋友,赶紧努力存钱买买买呀,或者来小宝金融理财,让钱生钱,说不定仅凭收益就能买下一部小米7呢!

文章来源:站长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