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小米MIX 2s将采用“刘海”设计? 网友:只是主题而已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18 我要评论

去年小米MIX 2发布,其独特的设计获得了一致好评。但也有不少人认为小米MIX 2的设计还不够完美,屏占比还可以再进一步增加。 不过最近小米官网上小米MIX2全系列降价...

 去年小米MIX 2发布,其独特的设计获得了一致好评。但也有不少人认为小米MIX 2的设计还不够完美,屏占比还可以再进一步增加。

  不过最近小米官网上小米MIX2全系列降价300元,标配版小米MIX2与OPPO R11s同价,都是2999元,小米此举似乎是在为新机让路啊,看来小米MIX2s要来了~

  而且现在还曝光了小米MIX 2s的谍照,从谍照来看,小米MIX 2s和小米MIX 2的外观相比改动不是很大,唯一的变化就是MIX 2s采用了和iPhone X类似的“刘海设计”。

  当然不少网友认为这只是个主题

  甚至有的还放出了这种带有“刘海”的壁纸...

  难道这台所谓的小米MIX 2s是假的?其实想想也是,除此之外任何信息都没有,包括尺寸、分辨率还有配置等。而且按照小米的手机迭代规律,小米的下一代旗舰机型应该是小米7,不可能是小米MIX 2s。

文章来源:ITBear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