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三星悄推新机,骁龙835+虹膜识别美轮美奂,1月26日正式上市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18 我要评论

距离今年的MWC只有一个月的时间,各大手机厂商纷纷发力准备今年旗舰新机。特别是最近几年跌下神坛的三星,17年虽然发布了美轮美奂的全面屏新机三星S8但虽然没有能...

距离今年的MWC只有一个月的时间,各大手机厂商纷纷发力准备今年旗舰新机。特别是最近几年跌下神坛的三星,17年虽然发布了美轮美奂的全面屏新机三星S8但虽然没有能在众多手机中傲视群雄。不过,三星为了吸引消费者,可谓是煞费苦心,不断推出新的配色和款式,去年11月28日三星推出勃艮第红版三星S8在韩国首发受到不少消费者喜爱。

三星悄推新机,骁龙835+虹膜识别美轮美奂,1月26日正式上市!

勃艮第红版三星S8系列

近日,有消息称勃艮第红版三星S8将在1月26日在中国上市。本次推出的勃艮第红版S8,正面与其他版本一样采用黑色面板,背面则为鲜艳的红色镜面玻璃覆盖。整机美轮美奂,在颜值上可谓是创造了今年旗舰手机的新高峰。

三星悄推新机,骁龙835+虹膜识别美轮美奂,1月26日正式上市!

勃艮第红版三星S8系列

该机配置跟普通版无异,同样采用5.8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960×1440,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配置后置1200万双像素摄像头,支持虹膜识别和全视曲面屏,电池容量为3000mAh。

三星悄推新机,骁龙835+虹膜识别美轮美奂,1月26日正式上市!

勃艮第红版三星S8系列

据悉勃艮第红版S8首发还将限量赠送1Dior 礼盒,从配色跟赠品来看,本次的勃艮第红版S8将主打女性市场,究竟市场如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对于这款特别款三星S8,各位机友怎么看?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