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三星可折叠手机专利曝光 这也太酷炫了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17 我要评论

智能手机发展到今天,很多技术早已不是梦想。什么全面屏、曲面屏、屏下指纹识别,让我们不禁感叹科技的发展真的是日新月异。随着OLED柔性屏技术的发展,大家对于...

智能手机发展到今天,很多技术早已不是梦想。什么全面屏、曲面屏、屏下指纹识别,让我们不禁感叹科技的发展真的是日新月异。随着OLED柔性屏技术的发展,大家对于折叠手机的兴趣浓厚了起来。想要同时获得便携性和大屏幕,折叠手机或许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三星可折叠手机专利曝光 这也太酷炫了

三星折叠手机

三星,一个大屏幕制造商,拥有多项专利和技术,最近它已经接触到一个新的三星的折叠屏幕电话专利,银河X。从专利文件来看,X X公司使用了7.3英寸的OLED屏幕。手机的中间可以无缝折叠,并且有铰链结构。屏幕的扩张可能21:9比例。

三星可折叠手机专利曝光 这也太酷炫了

从专利的图片来看,银河X采用了一种新的设计理念,可以扩展屏幕,折叠起来,很容易装进口袋。虽然专利并不一定代表生产,但没有任何动态的科技发展思路?那些看似不可能的想法总有一天会实现的。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