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5G模块和刘海齐飞 摩托罗拉携6款全面屏新机逆袭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17 我要评论

离MWC2018还有一个多月,关于新手机的爆料也开始多了起来。最近外媒droidlife爆料了摩托罗拉多款手机,定位中端的Moto G系列,模仿iPhone X的Moto X5和旗舰Moto Z系列。 定位中...

5G模块和刘海齐飞 摩托罗拉携6款全面屏新机逆袭

离MWC2018还有一个多月,关于新手机的爆料也开始多了起来。最近外媒droidlife爆料了摩托罗拉多款手机,定位中端的Moto G系列,模仿iPhone X的Moto X5和旗舰Moto Z系列。

 

定位中端Moto G6系列

5G模块和刘海齐飞 摩托罗拉携6款全面屏新机逆袭

从渲染图可以看出,Moto G6系列三款手机放弃了G5的金属背壳设计,采用Moto X4的3D玻璃背壳。后置双摄和闪光灯依然放置在凸起的圆环里。其中,G6屏幕尺寸为5.7寸,G6 Plus为5.93寸,两款手机屏幕均为18:9比例,分辨率为1920×1080。配置上G6的处理将由G5s的骁龙430升级为骁龙450,而G6 Plus的处理器将由G5s Plus的骁龙625升级为骁龙640。G6电池容量为3000mAh,G6 Plus为3200mAh,而G6 Play将有4000mAh的电池容量。

5G模块和刘海齐飞 摩托罗拉携6款全面屏新机逆袭

Moto G6将有黑色、银色和玫瑰金三色可选,售价约240美元(约1550元),G6 Plus有深靛蓝、银色和暗绿色可选,售价约330美元(约2150元),G6 Play有炭黑色、金色和深蓝色可选,目前没有G6 Play的售价信息。

5G模块和刘海齐飞 摩托罗拉携6款全面屏新机逆袭

 

模仿iPhone X的Moto X5

5G模块和刘海齐飞 摩托罗拉携6款全面屏新机逆袭

Moto X5正面模仿了iPhone X的刘海设计,屏幕同样是18:9比例,分辨率1920×1080。超窄边框正面的Moto X5没有实体按键,只在屏幕下方留下了摩托罗拉的Logo,在手机背面看不到指纹传感器,不知道Moto X5是和iPhone X一样取消了指纹识别还是和背面Logo集成在一起或屏下指纹。另外,Moto X5前后都配备了双摄像头,还搭载有AI人工智能。

 

旗舰机Moto Z3系列

5G模块和刘海齐飞 摩托罗拉携6款全面屏新机逆袭

旗舰级的Moto Z3和Moto Z3 Play使用了目前比较常见的全面屏设计,正面同样没有物理按键,不过没有使用iPhone X的刘海。Moto Z3系列将使用6寸屏幕,分辨率可能为1920×1080或更高,预计将使用最新的骁龙845芯片。和Moto X5一样,Z3系列在正面背面都没看到指纹传感器。值得注意的是,渲染图中手机背后的5G Moto Mod模块,这不知道是不是在暗示我们Moto Z3将有机会用上5G技术。

5G模块和刘海齐飞 摩托罗拉携6款全面屏新机逆袭

目前关于这6款手机还没有更具体的消息,我们需要耐心等待在2月26日开幕的MWC2018。不过仅从三款手机渲染图来看,摩托罗拉的手机在外形设计上仍然保持独树一帜,特别是保留了后置摄像头在圆框中的设计,这一设计让摩托罗拉手机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文章来源:爱活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