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售价凶猛!vivo屏下指纹手机来袭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17 我要评论

在刚结束的 CES 2018 上,vivo 展示了全球首款屏下指纹解锁新机。它的特点就是直接用手指轻轻按压屏幕进行指纹解锁。不少人认为,这是全面屏时代智能手机最佳解锁方案...

在刚结束的 CES 2018 上,vivo 展示了全球首款屏下指纹解锁新机。它的特点就是直接用手指轻轻按压屏幕进行指纹解锁。不少人认为,这是全面屏时代智能手机最佳解锁方案之一。

售价凶猛!vivo屏下指纹手机来袭

因为受到屏下指纹的技术限制,所以使用 OLED 屏幕才能将指纹传感器装在屏幕和主板之间。演示时,息屏下方的指纹区域会常亮,手指轻触屏幕即可解锁。

售价凶猛!vivo屏下指纹手机来袭

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显示的信息来看,X20Plus UD 很可能是此前 vivo 发布的 X20Plus 升级版,X20Plus UD 的后缀 UD 曾引来不少猜测。不过现在最有可能就是—“Under Display”屏下指纹版本。

售价凶猛!vivo屏下指纹手机来袭

根据工信部消息,硬件配置方面,vivo X20Plus UD 将与 vivo X20Plus 一样。采用一块 6.43 英寸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 660 处理器,4GB RAM+128GB ROM 的存储组合。配备 2×1200 万像素后置双摄,主打逆光拍照。据悉到时开售的价格为 3698 元。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