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懂得稳扎稳打的360手机 2018令人期待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17 我要评论

iMobile 1月16日消息,今日下午360手机在北京举行了2017年终媒体沟通会,360手机总裁李开新作为主讲人像在场的媒体朋友们分享了2017年的总结,并对360手机2018年的一些方向...

iMobile 1月16日消息,今日下午360手机在北京举行了2017年终媒体沟通会,360手机总裁李开新作为主讲人像在场的媒体朋友们分享了2017年的总结,并对360手机2018年的一些方向作出了阐述和解释。

李开新表示,2017年是手机行业跌宕起伏的一年,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进一步加剧,头部企业占比进一步扩大。在这个大环境之下,360手机经过2016年的“止血疗伤”之后,2017年走得相对稳健很多。

懂得稳扎稳打的360手机  2018令人期待

上半年推出了N5和N5s两款产品,在内存颗粒价格节节攀升的情况下能维持自己良好的供需平衡。下半年的vizza和N6系列机型,首批拿到了高通骁龙630和骁龙660平台的供给。无论是市场方面各大销售节点的表现还是产品方面上下游之间的合作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同时全年的6款机型在京东都维持在一个很高的好评率,证明大家真正认可了360手机这个品牌。

懂得稳扎稳打的360手机  2018令人期待懂得稳扎稳打的360手机  2018令人期待

得益于产品及口碑方面的出色表现,360手机在2017年多个重大销售节点上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2017年京东618中,360手机整体销售额同比增长率高达127%,且累计总销量排在国内品牌前四,仅次于小米、荣耀和华为。在此后的双11中,360手机前3小时销量即超过前一年双11全天总销量,表现抢眼。在12月14日超级品牌日活动中,360手机N6 Pro、N6和N6 Lite三款新品分列对应价位段的销量冠军,单日销售额超双11期间总销售额,完美上演2017年收官之战。

懂得稳扎稳打的360手机  2018令人期待

2017年360手机的总体销量达到了500万台,虽然数据与2016年持平,但李开新称这是“不一样的500万台”,这500万台是360手机企业内部结构优化的结果,是交付、运营能力提升的体现,也代表360手机取得了供应链、渠道商和合作伙伴的认可与信任,最重要的是,这500万台实现了盈亏平衡这一重要目标,一个能够持续造血的360手机,才是一个能够活下去并且壮大的企业。

懂得稳扎稳打的360手机  2018令人期待

产品方面,360手机2017年进一步深耕差异化市场,通过6GB内存、5000mAh电池等特性鲜明的卖点标签,给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此外从2017年年初开始,360手机与各大游戏厂商展开深度合作,为用户专属定制丰厚游戏礼包,受到游戏玩家的广泛推崇和喜爱。与此同时,在产品本身的提升上360手机也是不遗余力,vizza的小镇蓝配色和N6的琉璃蓝配色都获得了更多用年轻用户的喜爱,通过这样的技术积累,最近又突破重重工艺困难,推出了基于玻璃材质NCVM工艺的N6 Pro钛泽银版本。

懂得稳扎稳打的360手机  2018令人期待

在谈及2018年的发展之时,李开新表示:“手机厂商没有饿死的,只有撑死的。360手机未来将继续稳扎稳打,不急躁、保增长、求利润,一步一个脚印向上走。”一个思路明确且打法清晰的360手机是让人期待的,当它在2017一整年步入了正轨之后,2018的优秀表现,我们都满心期待。

 
文章来源:手机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