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小米7:我才有资格叫全面屏手机 !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16 我要评论

记得小米 MIX 2 发布的时候,全面屏就成了手机潮流的象征,从那以后全面屏手机的设计概念可以说是独领风骚了,而无全面屏的手机一般卖的都会比较惨淡,其中 iPhone...

记得小米 MIX 2 发布的时候,全面屏就成了手机潮流的象征,从那以后全面屏手机的设计概念可以说是独领风骚了,而无全面屏的手机一般卖的都会比较惨淡,其中 iPhone 8 都在 iPhone X 的影响下,不得不降价出售。

小米7:我才有资格叫全面屏手机 !

今年,除了目前还没有实质技术的可折叠屏之外,各大厂商都在全面比高屏幕占比,而今年屏下指纹解锁、脸部解锁、AI智能以及全面屏都是重点,其中指纹解锁、脸部解锁都是为了全面屏服务,小米更是借着全面屏在国外大火了一把,同时也慢慢的走上了国际化。

小米7:我才有资格叫全面屏手机 !

近日,疑似小米 7 的渲染图在网上曝光,比我们想象的更加惊艳。它的设计更像是一个倒立版的小米 MIX ,摄像头、听筒等都位于手机顶部,两边和下巴为无边框设计,相比目前 3000 元左右的国产全面屏手机要惊艳的多。后置 1600 万+ 2000 万像素双摄像头,指纹识别也放在了机身背部。从制造难度上看,这样的设计非常务实,极有可能真的就是小米 7 !

小米7:我才有资格叫全面屏手机 !

据网上消息,小米7将在三月份发布,采用三星提供的 6.01 英寸 18:9 的 OLED 屏,而这次会有更高占比的全面屏,推出小米 7 / 7 Plus 两款机型,均采用双玻璃材质以及金属中框设计,造型风格延续小米 6 和小米 MIX 风格,配色上拥有黑、灰和蓝三种颜色。

小米7:我才有资格叫全面屏手机 !

从渲染图来看,这不小米 7 才能称得上采用了真正的全面屏设计,屏幕边框做到最窄,另外它也采用了虹膜识别和虚拟指纹识别的技术,性能与像素的问题上不输其他品牌手机。

小米7:我才有资格叫全面屏手机 !

搭载 6.01 寸超高屏占比全面屏,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配备 6 GB 和 8 GB 内存,1600 万+ 2000 万双摄设计,这个配置高得有点吓人,这个配置真的是 1999 元吗?会不会这个消息就是别人空想出来的呢?

不过,对于讲究性价比的小米来说,或许配置不会达到这么高,小米 6 时,搭载的就是骁龙835处理器与6GB内存,小米 7 基本的骁龙 845 处理器与 6 GB 和 8 GB 内存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