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大家心目中2017 最佳Android 手机是谁?

编辑/作者:安安 2017-12-26 我要评论

近日外国知名网站Android Authority 公布2017年最佳的Android 手机 综合评选结果。该机构将手机通过40多项严格测试,以超过100人独立评选及4000多位网友投票,得出的结果。并...

近日外国知名网站Android Authority 公布“2017年最佳的Android 手机" 综合评选结果。该机构将手机通过40多项严格测试,以超过100人独立评选及4000多位网友投票,得出的结果。并提供"年度最佳Android 手机"、"用户评选年度最佳Android 手机"、"年度最佳拍摄Android 手机"、"用户评选年度最佳拍摄Android 手机" 及"用户评选最具性价比Android 手机" 五个奖项。

▲在"年度最佳Android 手机"中,从Android Authority 测试结果来看, Huawei Mate 10 Pro 总分达361分成为榜首;Samsung Galaxy Note 8 为354分紧随其后,至于One Plus 5T 以337分排第三位。

大家心目中2017 最佳Android 手机是谁?

▲在"年度最佳拍摄Android 手机" 中,Samsung Galaxy Note 8 以60分成为第一位,Huawei Mate 10 Pro 以59分成为第二名,至于Google Pixel 2 XL 则以56分成为第三。

大家心目中2017 最佳Android 手机是谁?

▲至于"用户评选年度最佳Android 手机"中,Samsung Galaxy Note 8 得票率最高达25%,并次是得票率19% 的One Plus 5T,第三为18%的Google Pixel 2 XL。

大家心目中2017 最佳Android 手机是谁?

▲在"用户评选年度最佳拍摄Android 手机" 中,Google Pixel 2 XL 以36.5% 的票夺冠,而Galaxy Note 8 以22.7%成为第二,第三则是12.8%的One Plus 5T。

大家心目中2017 最佳Android 手机是谁?

▲最后是"用户评选最具性价比Android 手机"中,One Plus 5T 成为用户心目中的性价比之王,其次是NOKIA 8 及Moto Z2 Force。大家心目中2017 最佳Android 手机是谁?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