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Android开发环境搭建全程演示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2-12-31 我要评论

全程演示android开发环境的搭建过程(jdk+eclipse+android sdk),无需配置环境变量。所有软件都是写该文章时最新版本...

 全程演示android开发环境的搭建过程,无需配置环境变量。所有软件都是写该文章时最新版本

友情广告:微美丽,谢谢支持!

一 相关下载

(1) java JDK下载:

进入该网页: http://java.sun.com/javase/downloads/index.jsp (或者直接点击下载)如下图:
选择 Download JDK 只下载JDK,无需下载jre.

(2)eclipse下载

   进入该网页: http://www.eclipse.org/downloads/ (或者直接点击下载:BT下载    HTTP下载) 如下图:


我们选择第一个(即eclipse IDE for java EE Developers)

(3)下载Android SDK

   说明: Android SDK两种下载版本,一种是包含具体版本的SDK的,一种是只有升级工具,而不包含具体的SDK版本,后一种大概20多M,前一种70多M。

    完全版下载 (android sdk 2.1 r01)     升级版下载 (建议使用这个,本例子就是使用这个这里面不包含具体版本,想要什么版本在Eclipse里面升级就行)

二 软件安装

   (1)安装jdk 6u19   安装完成即可,无需配置环境变量

   (2)解压eclipse       eclipse无需安装,解压后,直接打开就行

   (3)解压android sdk     这个也无需安装,解压后供后面使用

   (4)最终有三个文件夹,如下图:

   

文章来源:未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