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播报

搜狗号码通助力"单身小爸爸"变身"全能奶爸"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3-09-10 我要评论

 近日,文章、马伊俐共同出演的《小爸爸》在各大卫视热播,文章一夜之间成为最火的80后单身“小爸爸”。剧中,文章在与儿子相处中受尽“折磨”,真实反映了“单...

  近日,文章、马伊俐共同出演的《小爸爸》在各大卫视热播,文章一夜之间成为最火的80后单身“小爸爸”。剧中,文章在与儿子相处中受尽“折磨”,真实反映了“单身父亲”的诸多不易,引发了群体性共鸣。许多初为人父的年轻父亲,时常因繁重工作和家务事之间的矛盾而颇感吃力。今天,小编就给广大“小爸爸”们推荐一个全能生活小助手——查号利器搜狗号码通,衣食住行等各方面都能帮到你,让你有更多精力做一个有爱的父亲。

  找家政搬救兵 生活压力有分担

  照顾孩子是一个长期而又繁琐细致的工作,许多男士尚且照顾不好自己,平时又忙于工作孩子如何照看?如身边缺少亲友帮助,小爸爸们可根据实际情况,通过搜狗号码通找专职保姆、小时工等专业家政服务来分担你的生活压力!

  搜狗号码通“超级电话本”为用户提供了海量的生活服务信息,比如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家政、物业、居委会等,用户只需一键即可查到相应地址及电话,而且还能获悉其大致距离,简直是那些不懂做家务的单身父亲们的福音呢!

  一键找家政

  饮食不将就 订餐方便吃的好

  剧中初为人父的于果,根本不了解也顾及不到几岁孩子的生活习惯,给儿子吃辣串甚至还让他喝了啤酒,惹来夏天舅舅的一番臭骂。其实,许多单身男士自己吃饭都发愁,更何况是给孩子准备吃的。

  小孩子正在长身体,按时就餐营养均衡很关键,因此爸爸们决不能偷懒将就。搜狗号码通对美食做了各种分类,比如不同菜系、自助餐、西餐、面包甜点等。爸爸们可以结合点评信息,从店面的评级、菜品、价位、营养等多方面筛选,找到家附近合适的餐馆,忙碌之余可以带孩子出去吃或者电话提前预定,省时又省力!

  分类美食信息查询

  此外,搜狗号码通还搜罗了各大快餐的外卖热线及周边餐馆信息,实在忙得抽不开身的时候也可以叫点“外卖”来应个急。(温馨提示:快餐虽然方便,但不要经常给小孩子吃哦!)

  轻松查找各大常用快餐的订餐热线

  亲子购物显爱心 生活样样都想到

  当然,如今的小顽童们可不是那么好满足的,日常用品、衣物、玩具等等,样样都要考虑周全。但提起购物,不只是单身爸爸,大多男同胞们都会不知所措,更别提是自己甚少关注的儿童用品了。

  这一点,号码通早已想到。点进号码通查号导航页的“亲子购物”,周边各种母婴用品店、玩具店、童装店等一应俱全。这样,小爸爸们突然想起需要给孩子买东西时,可以就近,或者顺道在下班回家的路上把东西买回家。

  快速查询亲子购物场所

  其实,照顾孩子最重要的是父母的爱心和细心。不只是单身小爸爸,各位初为人父的男士平时也应多帮另一半分担照顾孩子的重任,营造温馨和睦的家庭环境。搜狗号码通“超级电话本”云端数据达到了5000多万,涵盖了海量周边信息,以及用户衣食住行等各个方面,给用户以最实际的帮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这个“生活小助手”,体验下搜狗号码通带给您的满满关爱!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又被人脸识别坑,南宁多名业主被骗超千万元,

    又被人脸识别坑,南宁多名业主被骗超千万元,

  • 世界十大科技公司榜单,中国两家入围,华为不

    世界十大科技公司榜单,中国两家入围,华为不

  • 富士康遭攻击!黑客给出 21 天期限,索要 2.3 亿

    富士康遭攻击!黑客给出 21 天期限,索要 2.3 亿

  • 注意!每月超2000万台手机被植入木马,涉及这些

    注意!每月超2000万台手机被植入木马,涉及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