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播报

360手机卫士获“国际金指尖奖”最佳工具应用奖

编辑/作者: 2013-07-20 我要评论

360手机卫士是一款功能强大,永久免费的手机安全软件,主要功能包括:拦截骚扰电话,拦截垃圾短信,保护个人隐私,来电归属地显示及查询,系统一键清理,常用号码...

日前,2012-2013年度全球优秀移动终端与移动应用年度评选大赛“金指尖奖”评选结果揭晓,360手机卫士凭借其在手机安全保障领域的杰出表现获得与会专家和用户的广泛认可,荣获“国际金指尖奖”最佳工具应用奖。

据悉,“金指尖奖”自今年2月下旬启动以来,吸引了超过350款全球顶尖产品报名参赛,是2013年全球华文手机应用与终端类别的最高奖项。在激烈的竞争中,360手机卫士凭借其强大的手机防盗、手机杀毒、垃圾短信和骚扰电话的拦截等功能,脱颖而出。

据了解,360手机卫士已经集垃圾短信云拦截、骚扰电话云标记、手机木马云查杀、恶意广告主动拦截、手机个人隐私保护、防盗等多种安全功能于一身,是全球用户量最大、屡获国际顶级评测、国内多次获奖、最受手机用户欢迎的手机必备软件,目前用户已超3亿。

附:360手机卫士新版下载地址:http://shouji.360.cn

文章来源: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又被人脸识别坑,南宁多名业主被骗超千万元,

    又被人脸识别坑,南宁多名业主被骗超千万元,

  • 世界十大科技公司榜单,中国两家入围,华为不

    世界十大科技公司榜单,中国两家入围,华为不

  • 富士康遭攻击!黑客给出 21 天期限,索要 2.3 亿

    富士康遭攻击!黑客给出 21 天期限,索要 2.3 亿

  • 注意!每月超2000万台手机被植入木马,涉及这些

    注意!每月超2000万台手机被植入木马,涉及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