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播报

34%的企业因个人设备面临数据泄漏风险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3-03-05 我要评论

2012年11月,卡巴斯基实验室联合专业市场调研公司B2B International进行了一项调查,调查涉及来自全球多家企业的超过5,000名IT管理人员。调查结果显示,大多数企业对移动设...

  2012年11月,卡巴斯基实验室联合专业市场调研公司B2B International进行了一项调查,调查涉及来自全球多家企业的超过5,000名IT管理人员。调查结果显示,大多数企业对移动设备及存储在这些设备上的数据不够重视。34%的受调查者表示,其所在企业未采用专门的移动设备管理(MDM)解决方案。

  过去两年内,移动威胁演化速度惊人,尤其是针对Google这一操作系统的恶意软件数量呈现爆炸性增长。随着使用自己设备来工作(BYOD)变得越来越普遍,很多员工会在工作中使用个人设备。如果企业不对其访问企业IT基础设施的行为进行控制,企业机密信息随时有可能被泄漏。信息泄漏可能由恶意软件感染造成,或者因企业员工丢失设备而发生。

  为了解决个人移动设备和企业移动设备的安全隐患,有28%的企业已经部署了专业的MDM解决方案,也有29%的企业部分部署了MDM解决方案。但是,部分部署并不能够保护所有移动设备以及存储在其中的数据安全。

  要获得全面的安全保护,需要选择一个易于整体管理且灵活的解决方案,如卡巴斯基移动设备管理解决方案。它是卡巴斯基全面企业安全平台卡巴斯基企业端点安全解决方案的一部分。通过卡巴斯基手机安全软件,卡巴斯基移动设备管理解决方案能够保护企业和个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以及存储在其中的数据安全。统一的集中安全管理平台能够为系统管理员提供所有连接到企业局域网的移动设备详情和活动情况。此外,该工具还允许系统管理员对移动设备组别或单个设备进行远程配置。

  在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的当下,企业安全策略也需要因时而变,这样才能保证企业网络安稳运行。

文章来源:未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谨慎购买抖音与今日头条广告中的物联网卡

    谨慎购买抖音与今日头条广告中的物联网卡

  • “格格病毒”潜伏十余年发威 上半年还将“爆炸

    “格格病毒”潜伏十余年发威 上半年还将“爆炸

  • 又被人脸识别坑,南宁多名业主被骗超千万元,

    又被人脸识别坑,南宁多名业主被骗超千万元,

  • 世界十大科技公司榜单,中国两家入围,华为不

    世界十大科技公司榜单,中国两家入围,华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