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播报

诺基亚Lumia 920被爆存在短信Bug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3-02-18 我要评论

是产品就总会有不完美的地方,只是或多或少,诺基亚Lumia 920上市之后也存在不少小Bug,但是并不会严重影响到用户的使用,而诺基亚方面也积极通过系统更新来进一步完...

  是产品就总会有不完美的地方,只是或多或少,诺基亚Lumia 920上市之后也存在不少小Bug,但是并不会严重影响到用户的使用,而诺基亚方面也积极通过系统更新来进一步完善。

  近日有国外用户反映,Lumia 920再次出现一个小问题,这个问题非常的古怪。据悉问题反映的网友称,当编写语音短信时,如果在发送之前重新编辑过信息,系统就会无故添加一个空白的收件人,造成发送失败。据悉,那个空白收件人使用本来收件人的姓氏,但没有电话号码。

  对于此问题,目前还没有其他用户反映,由于使用的情况比较特殊,所以无法排除是其他用户没有发现,还是只是个别机器存在此问题。

  目前该网友已经发布了解决方法,那就是对联系人的姓名中的姓氏和名字排序进行调换就可解决。

文章来源:未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你的手机安全吗?切记防范恶意软件

    你的手机安全吗?切记防范恶意软件

  • 众安科技成立众至网络安全联合共创实验室 探索

    众安科技成立众至网络安全联合共创实验室 探索

  • 360手机安全报告:黑灰产技术升级威胁数字化安

    360手机安全报告:黑灰产技术升级威胁数字化安

  • 高考防骗一步到位:人民教育出版社联合腾讯QQ推

    高考防骗一步到位:人民教育出版社联合腾讯QQ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