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播报

360手机卫士通过PCSL评测名列第一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2-12-25 我要评论

国际权威安全评测机构PC安全实验室(PCSL)近日完成了2012年第一季度的手机安全软件Android手机平台测试。...

  

  中国消费网讯 (记者武晓黎)国际权威安全评测机构PC安全实验室(PCSL)近日完成了2012年第一季度的手机安全软件Android手机平台测试。在所有参加测试的国内外20多款软件中,搭载了最新QVS+云查杀双核查杀引擎的360手机卫士以99.51%的恶意软件检测率、零误报的成绩继续蝉联全球第一。

  据了解,PCSL本次测试共有包括360、趋势、卡巴斯基等15家国内外厂商参加了公开测试,另有6款软件进行了匿名的内部评估。本次测试恶意软件样本共计816个,另有200个国内外热门手机应用也加入了测试。

  有关资料显示,2011年是An-droid平台恶意软件及木马的井喷年,与2010年全年共发现12个木马样本相比,去年捕获新增Android木马样本4722个,被感染手机用户数超过498万人次。为此,恶意软件检出率已经成为衡量手机安全软件越来越重要的指标。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你的手机安全吗?切记防范恶意软件

    你的手机安全吗?切记防范恶意软件

  • 众安科技成立众至网络安全联合共创实验室 探索

    众安科技成立众至网络安全联合共创实验室 探索

  • 360手机安全报告:黑灰产技术升级威胁数字化安

    360手机安全报告:黑灰产技术升级威胁数字化安

  • 高考防骗一步到位:人民教育出版社联合腾讯QQ推

    高考防骗一步到位:人民教育出版社联合腾讯QQ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