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播报

三星手机存安全漏洞 黑客可窃取用户隐私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2-12-25 我要评论

在国外的智能手机论坛有用户称三星的部分手机产品存在安全漏洞,而三星则表示已经在对此进行调查。...

已经成为手机新霸主的三星却被指部分手机产品存在安全漏洞。昨天记者了解到,在国外的智能手机论坛有用户称三星的部分手机产品存在安全漏洞,而三星则表示已经在对此进行调查。

国外智能手机论坛XDA-Developers上的一位会员日前表示,搭载了三星Exynos4SoC构架处理器和使用三星内核源的智能手机,存在一个Root权限漏洞。利用该漏洞,黑客可入侵手机,获取系统最高权限,并可远程控制手机,更改、盗取用户隐私等。据称,涉及到的手机产品包括三星GalaxyS3/S2、Note/Note2/Note10.1系列、魅族MX/MX2系列等。不过,该人士未举出因此漏洞而造成用户损失的实际案例。

手机安全企业网秦公司副总裁邹仕洪介绍,网秦已经在三星GalaxyS3上验证到该漏洞存在于三星Exynos4处理器所用的解决方案中。他表示,用户也不必太多担心,该漏洞可以通过补丁加以修复,而网秦很快就将推出针对该漏洞的软件升级。另外,金山、360等安全厂商也纷纷表示将通过更新解决这一问题。

对于手机安全漏洞问题,三星电子中国公司昨天对记者表示,三星已经快速启动了针对此事的调查。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你的手机安全吗?切记防范恶意软件

    你的手机安全吗?切记防范恶意软件

  • 众安科技成立众至网络安全联合共创实验室 探索

    众安科技成立众至网络安全联合共创实验室 探索

  • 360手机安全报告:黑灰产技术升级威胁数字化安

    360手机安全报告:黑灰产技术升级威胁数字化安

  • 高考防骗一步到位:人民教育出版社联合腾讯QQ推

    高考防骗一步到位:人民教育出版社联合腾讯QQ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