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播报

网秦搭企业级员工服务铁三角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2-12-25 我要评论

网秦搭企业级员工服务铁三角...

  【赛迪网讯】就诺基亚与包含网秦和国信灵通在内的多家企业签约的Lumia智能手机采购一事,媒体认为其意义对于网秦无疑是搭建了一个企业级员工服务的铁三角。

  媒体分析认为,一,诺基亚与多家企业签约合作,提升了企业商务移动办公能力。二,国信灵通旗下有跨金融、通讯、教育、IT服务行业的企业级客户。三,网秦曾提出过手机客户端应用企业后台安全服务、企业员工通讯信息私密保护的安全服务的战略构想。

  “其中,网秦在几个月前成功完成对国信灵通55%的股份的收购,如果国信灵通企业级客户+诺基亚Lumia智能手机企业移动办公服务+网秦企业级员工通讯信息安全保护的组合可以成型,那么这必然成为一个企业级员工信息服务的铁三角组合。”媒体认为。

  对此,网秦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史文勇没有给予肯定答复,仅表示“这是个好平台,网秦会在上面开发应用,并且会向客户、伙伴推荐诺基亚Lumia的Win8 平台和诺基亚Lumia智能手机。”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你的手机安全吗?切记防范恶意软件

    你的手机安全吗?切记防范恶意软件

  • 众安科技成立众至网络安全联合共创实验室 探索

    众安科技成立众至网络安全联合共创实验室 探索

  • 360手机安全报告:黑灰产技术升级威胁数字化安

    360手机安全报告:黑灰产技术升级威胁数字化安

  • 高考防骗一步到位:人民教育出版社联合腾讯QQ推

    高考防骗一步到位:人民教育出版社联合腾讯QQ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