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播报

手机购票方便出行 支付安全需注意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2-12-02 我要评论

9月12日,铁道部门宣布,将陆续推出多项便民利民的新举措。拟定9月底将推出掌上12306手机购票业务并支持在线支付。手机购票系统支持苹果和安卓平台系统。其中,an...

9月12日,铁道部门宣布,将陆续推出多项便民利民的新举措。拟定9月底将推出“掌上12306”手机购票业务并支持在线支付。手机购票系统支持苹果和安卓平台系统。其中,android平台应用可以从网站直接下载。此外,新一代客票系统还规划设计了一些新的服务功能,将随着系统的建设开发陆续推出。

在线支付需要手机安全

随着智能手机的不断普及,手机购票系统的推出,更大的方便了外出乘车用户购票。与此同时,腾讯手机管家PC版提醒广大用户:在线支付需注意手机安全。

目前,android智能手机应用软件的一大问题是病毒多。安卓市场繁多无序,缺少有效的监管机制。不少android软件内置病毒程序,一旦激活将盗取用户隐私及在线支付账号信息,给智能机用户带来直接的利益损失。因此,业内专家建议,用户应到腾讯手机管家PC版等经过认证的应用平台下载应用软件,减少恶意应用侵害。

双重把控,确保支付安全

为了给android智能机用户的提供一个绝对安全可靠的使用环境,腾讯手机管家PC版在手机安全检测和应用软件安全两个方面严格把守,保证智能机的安全健康。

首先,腾讯手机管家PC版具有一键体检功能。开启该功能后,腾讯手机管家PC版即开始对手机进行全面扫描。将对手机中所有应用程序逐一进行安全检测,严防排查任何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应用程序安全无病毒。此外,在工具箱菜单中还为用户准备了“应用检测”工具,该工具采用腾讯手机管家和安全管家的检测引擎,双重检测让手机病毒无所遁形。

手机购票方便出行 支付安全需注意

 

手机购票方便出行 支付安全需注意

其次,为了给用户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应用下载环境,腾讯手机管家PC版内所有应用都经过严格的安全检测和认证。进入安全支付应用专栏会看到,栏目中汇集了建设银行(601939,股吧)、招商银行(600036,股吧)、工商银行(601398,股吧)、交通银行(601328,股吧)等十几家银行的android手机客户端支付软件,以及支付宝、财付通等主流在线支付应用软件。所有支付软件都经过双重认证,确保为官方正版软件,并以“官方正版”印章加以标注。

手机购票方便出行 支付安全需注意

 

手机购票方便出行 支付安全需注意

不仅是手机支付应用,腾讯手机管家PC版上的所有应用软件全部经过严格的安全检测,以确保为用户创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手机使用环境。更多实用工具和安全检测应用还需要用户在实际使用过程中不断探索。

腾讯手机管家PC版官方网站: ?qid=990463

腾讯手机管家PC版下载链接: ?qdh=990463&pv=2

( 责任编辑: 文励 )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你的手机安全吗?切记防范恶意软件

    你的手机安全吗?切记防范恶意软件

  • 众安科技成立众至网络安全联合共创实验室 探索

    众安科技成立众至网络安全联合共创实验室 探索

  • 360手机安全报告:黑灰产技术升级威胁数字化安

    360手机安全报告:黑灰产技术升级威胁数字化安

  • 高考防骗一步到位:人民教育出版社联合腾讯QQ推

    高考防骗一步到位:人民教育出版社联合腾讯QQ推